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车队人员与车辆管理要求(2022年)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53


驾驶员要求:

  1. 每天进行核酸检测并将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报车队统计并由车负责人张青做好等级台账

  2. 每天按照学校防疫要求进行线上健康申报如出现身体不适及时报车队负责人,不出现瞒报、谎报现象。

  3. 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尽量减少外出,不去人群密集区域。

  4. 驾驶班车期间严格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5. 班车运行时空调开启外循环模式。

  6. 自行做好每日车辆运行的行驶轨迹记录台账。

  7. 做好每天考勤工作,严禁出现带拷卡现象,如发现即报学校处理。

车辆消杀要求:

  1. 所有车辆做到出车前消毒一次,出车后消毒一次,并做好消毒登记(含消毒时间、消毒人员等)。

  2. 车内使用配发消毒药剂,按比例调配后对消毒区域进行擦拭或喷壶喷洒。每日车辆使用完毕后,车内及门把手用75%酒精或1%过氧化氢消毒湿巾擦拭,或者500mg/L的有效氯喷洒消毒,门窗关闭后保持30分钟后通风。

  3. 消毒完成后,在车辆醒目处张贴“车辆已消毒”(同时注明消毒时间)字样,做到车辆不消毒不贴消毒标志,不予以出车。做到一车一册详细登记。

通勤班车运行要求:

  1. 严格执行通勤班车运行时间及线路,禁止出现驾驶员自行增设停车上、下客乘车点。

  2. 规范班车校内停车点,不出现乱停、违停现象。

  3. 配合学校做好通勤班车乘坐人员的防疫管控工作,对上车不扫码、不刷卡现象及时提醒。


温馨提示:

  1. 乘坐通勤班车的教职工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2. 上车时、在车内、下车时保持安全距离;

3. 不在乘坐过程中摘掉口罩进食或饮水;

4. 乘坐通勤班车时,请主动刷卡并配合测量体温、扫描“班车场所码”及校门口查验登记。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