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水泵设备抢修及日常维修服务商遴选评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150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水泵设备抢修及日常维修服务商遴选项目,采用公开询价方式,共有7家单位参与报价。经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评审小组综合评审,中标单位为:

上海市能水电集成有限公司、上海敖瑜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全永义机电有限公司

若对上述评审结果有疑义,请于一周内书面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至我校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021-60873008)或学校监察处(021-60873388)。在此向参与本次询价项目的其他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在以后的业务交往中继续支持我校发展建设。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2020年5与13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