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交流促红会,砥砺前行共提升
发布时间: 2024-04-03 浏览次数: 319

2019年6月2日,为加强高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各骨干之间的感情,华东理工大学与上海电机学院红十字会成员来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我校红十字会骨干们开展交流会。

下午13:00所有参加人员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10室集合。在红会办公室内,由我们的志愿者讲解红会历年来获得的荣誉以及展示我们的资料柜,华理和电机学院的红会骨干对我校红十字会以往活动的资料进行翻阅及心得交流。

    之后的行程中,大家分别前往医务楼211室与205室观摩了HIV唾液检测、及演示AED的应急救护演练,并在大活底楼开展了瑞德十字游戏的体验,在游戏过程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共同探索国际人道法。

最后,三所学校的红会成员共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三校红十字会”之间的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