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国际人道问题辩论赛
发布时间: 2024-04-03 浏览次数: 405

2019年4月14日,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国际人道问题辩论赛淘汰赛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34号楼一楼拉开了序幕,上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江英莅临指导本次赛事。

本次淘汰赛的辩题为“非战事国家是否需要普及国际人道法”。来自44所高校的参赛选手有理有据地对双方论点进行了阐述和辩论,比赛现场妙语连珠,火药味十足,而评委老师们的简要点评也是鞭辟入里,一针见血。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所有淘汰赛于下午16:00顺利落下帷幕,最后我校辩论队等22支队伍成功晋级到下一场循环赛。

本次赛事由我校红十字会20名志愿者参与服务,在这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里,志愿者们力求高效、精确、准时,保证整场赛事顺利进行。

本次辩论赛宣传了红十字国际人道法的宗旨,体现了各大高校参赛队员们对辩题的真知灼见,展示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红十字会志愿者们热情负责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即将到来的4月21日24强循环赛中,训练有素的志愿者们也会同样不负所望,继续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出自己的优秀贡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