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奉贤校区学生宿舍违章电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176

 为做好学生宿舍防火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禁止学生在宿舍中使用违章电器。

 近年来,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在查寝过程中,没收了大量违章电器。依照《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手册》规定:“宿舍内严禁自炊,不准私拉电线,不准破坏电控设备,不准使用蜡烛、床头灯,严禁在宿舍焚烧杂物、使用电热毯、取暖器、暖手宝、电炉、电磁炉、电饭锅、电热杯、蒸蛋器、热得快、烘鞋器、电吹风、卷发器、直板夹等生活家电(收录机、电脑除外)。一经发现宿管办将予以没收,违者第一次批评教育,第二次记与行政警告处分,第三次取消住宿资格,并按《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并到保卫处签署安全承诺书处理,如涉及违法的,将承担法律责任。没收的违章电器,后勤保障处将会同与保卫处、学生处定期销毁”。

 近期,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将没收到的违章电器进行了整理,为排除相关的安全隐患,经学校研究决定,310日起对201911日以前没收的违章电器进行集中清理处置,并由公安部门进行统一处置清运。

 特此通告,请同学们予以配合。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安全保卫处  学生处   校团委

                                                                                                                                   202135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