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中心多举措做好冬季防寒防冻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 178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降雪和大风降温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近几日气温急剧下降,郊区气温将跌至零下八度。为保障学校师生在低温、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下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学校紧急部署开展极端天气防寒防冻保障工作。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加强隐患排查。对全校用水管道及时加装防冻措施,严防水管冻裂、冻爆问题发生;对高空设施进行巡检,做好防护措施,防止强风天气造成高空坠物;在易结冰易滑处设置警示标牌,并根据情况适时铺设防滑草垫、沙袋;在宿舍、食堂、学科楼宇等发送防寒提醒,做好防冻、保供预案,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响应;做好学校绿植养护,给惧寒怕风的苗木包上草垫并进行加固;强调车辆安全运行,做好车辆的检修、防滑和防冻;门诊部强化24小时值班,以应对师生产生的冻伤、感冒发烧等症状。

 面对严寒的冬天,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员工迎难而上,落实措施,严阵以待,为全校师生提供坚实保障。

                                                     文、图: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