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督查组来校进行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 219



1223日,市教委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莅临我校进行实地检查。督察组由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专职副秘书长董种德带队,成员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戴育明、上海海洋大学总务处副处长陈志华等。我校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主任杨军、副主任饶婷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督查组。

 在实地督查中,督查组专家对我校奉贤各食堂现场逐一检查,并详细查看了相关台账和支撑材料。


 督查组在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认为学校各级领导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相关制度完善,日常监管到位,各项食品加工环节规范有序,安全责任制落实良好。对一年来我校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就食品安全、稳定菜价、服务态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督察组建议我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对食堂老旧设备的升级及改造,为食品安全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杨军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具体措施,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此次高校食品安全督查也是各高校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对各高校食品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图: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