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守护进博,我们守护你——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为“小叶子”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 142

           2020115日至10日,第三届进博会将在上海举行。在本次进博会中,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共有110名志愿者参与进博会的各项服务工作。在此期间,学校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小叶子们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次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为“小叶子”提供26号楼作为集中住宿区,26号楼不仅单人单间、独立卫浴、24小时供电热水还有公共休闲区,让大家在工作之后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自1028,“小叶子入住以来宿管阿姨更是严把卫生关口,每日对房间内外各个角落进行定时消毒,每三日换洗床上用品,对“小叶子”们关怀备至,让大家倍感温暖。

食堂的师傅们为“小叶子提供了丰盛的餐点种类丰富的早餐还有两荤两素营养搭配的正餐,让“小叶子每天都活力满满,深受“小叶子”们喜爱疫情期间为保障每位“小叶子”的安全,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还为每位“小叶子”准备了口罩、免洗洗手液等充足的物资。

     “你守护进博,我守护你”,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为每一位“小叶子保驾护航助力小叶子们做好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展现大学子风采。

                                                          /图: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