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 178

 113日下午,由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主办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年食品安全培训会在图书馆101报告厅举行。海湾旅游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高扬,组长吴光晶受邀作为主讲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校后保中心主任杨军、后勤党总支书记刘爱玲、后保中心副主任李德培等相关老师及上应大各食堂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后保中心副主任饶婷主持。

首先,吴光晶组长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角度出发为我们详细讲解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各项注意事项强调高校食堂方面的具体规范和要求。吴组长详细介绍高校食堂校长责任制、“六T”现场实务、“明厨亮灶”、“快检”等近年新规定。之后吴组长向大家科普了有关食品中毒的相关知识以及相关的预防措施,意在提高大家对食品安全的警惕性

最后,后保中心主任杨军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杨主任强调学校食堂食品从业人员一定要尊法、懂法、守法,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后保中心接下来将配合主管部门建立“快检室”重点抓“食品溯源系统”等工作。本次培训会为食堂相关工作人员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加深了大家对食品安全的认识,为后食堂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希望能在多方努力下,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提供干净卫生、安全可靠的用餐环境。

/文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