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804

为了全面贯彻《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由后勤保障处牵头组织,学工部、社区工作站、中航物业联合,517日和523日在第一、二食堂门口分别开展垃圾分类校园宣传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在校内掀起了垃圾分类的行动热潮。

垃圾分类校园宣传活动设置了宣讲、宣誓、游戏互动环节,现场通过分发学习资料和模拟分类投放垃圾体验,提升师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广大师生纷纷响应,很多学生在认真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后,对模拟分类投放垃圾跃跃欲试,通过游戏的方式将垃圾分类的学习变得更加轻松。活动最后,大家在宣誓区盖上自己的手印,签上名字,共同号召大家:请给垃圾找个合适的家,垃圾分类,人人有责。

  

垃圾分类校园宣传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后续将在第三食堂门口、学生公寓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通过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师生自觉积极践行垃圾分类新风尚,充分认识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文 后勤保障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