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接受市教委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336

2018年5月5日下午,市教委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复旦大学总务处副处长、上海杉达学院后保处处长等专家一行7人来到我校奉贤校区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保障处处长翁德明致欢迎词,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后勤服务中心经理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本次上海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是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后【2018】3号)文件精神开展的。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勤向督查组汇报了2017-2018年度我校在完善食堂规章制度、考评管理制度;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卫生巡查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市教委督查组专家对我校奉贤各食堂现场逐一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现场管理、场所管理、设施设备、采购与储存、加工制作、餐具安全、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等方面,专家组表示食堂在硬件条件相对不足的情况下,学校各级领导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制度完善,日常监管到位,各项食品加工环节规范有序,安全责任制落实良好。对一年来后保处就食品安全、稳定菜价、服务态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一致认可,并表示,此次高校食品安全督查也是各高校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方式。同时,督察组也提出了建议,建议我校能够加强对食堂老旧设备的改造,确保餐饮保障工作稳定和师生用餐安全。

    最后,后保处处长翁德明对督查组一针见血的意见表示感谢,学校将根据督查反馈的相关情况,即时及改,举一反三,落实食品安全具体措施,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健康。(文/图:后勤保障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