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陆带队检查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23 浏览次数: 574

418日,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党办副主任侯建生在后勤保障处处长翁德明、副处长张勤及奉贤区各食堂经理的陪同下视察了学生食堂。

此次,刘书记对我校食堂食品原材料的货源及仓储进行了重点考察。冷库鸡蛋的存储温度,主食库面粉、大米等的存储湿度,蔬菜加工区的清洗环境等,事无巨细,逐一检查后,刘宇陆与食堂经理进行了交流,对食堂食材采购、验收、保管、加工、饭菜销售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食堂保持环境卫生,严格把关仓储管理,保证师生饮食健康,营造良好用餐环境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从严抓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刘宇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把食品安全上升到关系学校安全稳定的高度进行认识,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工作时刻不能松懈;二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标准和要求,逐项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源头和仓储管理,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实行食品质量过程监控,保证师生饮食健康,营造良好用餐环境;三要形成食品安全检查的常态化、精准化,加大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力度,要对食堂食材采购、验收、保管、加工、饭菜销售等各环节监督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切实构建食品安全的“防火墙”,撑起食品安全的“保护伞”。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食堂由校长负责制,在区市场监督局食药监所、校后保、校伙管会以及企业本身等多管齐下,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后勤保障处作为具体的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进一步严查卫生。同时,进一步控制菜价,不断调整饭菜品种,满足学生实际需求。



后勤保障处

                                         2018423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