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迎接上海市学生公寓“六T”实务现场管理检查
发布时间: 2017-12-12 浏览次数: 481

  128日,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名誉会长杨奇伟、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晖、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长雪等学生公寓“六T专家组一行6人来到我校实地检查学生公寓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并致欢迎辞。汇报会由后勤保障处处长翁德明主持,学工工作部部长袁翔,武装部部长杨军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专家组组长首先介绍了2017年学生公寓评估工作情况。随后,后保处副处长林美琴就我校学生公寓概况、日常管理工作、特色工作及学生公寓“六T”管理的创建思路、建设举措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我校以“六T”标准化管理为导向,后勤处、学工部、研究生部、武装部、信息办等多部门“三位一体“、“四支队伍”的共同努力,夯实工作基础。以安全为重中之中,以文化为引导方向,全力打造平安社区、育人平台。

会后,专家组一行来到宿舍区,对学生公寓13号楼,21号楼、25号楼和26号楼进行实地检查。从安全保障、人性服务、规范管理、行为育人、检查评估、反馈提高六个方面认真检查了申报楼宇的创建情况,并向物业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宿舍管理制度、报修制度、学生识别率及应急预案等工作的熟识度和落实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在专家组集中审阅材料和讨论评议后,刘长雪代表专家组反馈了检查评估意见。对我校学生公寓“六T”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在进一步完善消防标识、进一步丰富楼道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翁德明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为学校公寓楼建设工作全方位提供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学校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通过创建“六T”管理达标示范公寓,充分发挥好后勤服务的育人功能,努力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文/图:后保处 卢佳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