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一行来我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645

111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接待了洛阳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罗先斌处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交流会由后勤保障处处长翁德明主持,会上,翁德明处长对罗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近几年的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及我校后勤保障处的机构组成、管理体系、人事编制等方面的情况。会上,洛阳理工学院的老师们对我校后勤保障处的食堂管理、维修等方面表示很感兴趣,并强调此行目的就是希望对我校食堂建设和餐厅经营理念进行考察交流。

会后,由后保处处长翁德明、后保处副处长林美琴等陪同参观二食堂。(文/图:后保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