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上海高校“6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检查
发布时间: 2017-11-15 浏览次数: 415


1114日,上海高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评审专家一行七人,到我校对三食堂一楼层面进行现场检查评分。检查过程中,后保处处长翁德明、副处长林美琴、后勤中心总经理宋明枫、后保处相关老师等陪同检查。

评审专家首先到三食堂一楼,对仓库、冷库、洗碗间、点心间、粗加工间、烹饪间、二次更衣室、备餐间等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期间还随机抽查了几名员工,了解他们对“六T”管理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随后,检查团分别就个人卫生、“六T”知识、标示图表、视觉管理、地面保持干燥、规范存放、清洁卫生、餐具容器消毒、食品质量、台帐记录等十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和书面评价。之后,检查团又对我校一食堂的清真食堂进行了检查。

10月份接到评选通知后,此项工作得到学校和食堂的高度重视。此次专家莅临指导,从硬件设施设备和软件管理两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促进和提高了员工的规范操作意识和责任意识,促使 “六T”管理在我校其他未参评食堂的推行,使“六T”管理变为今后食堂管理的常态,全面提高餐饮管理水平,让师生更加满意。(文/图:后保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