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食堂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388

2017112日,一场“食堂食品安全知识讲座”走进我校,讲座邀请了海湾旅游区市场监督管理所赵伟队长一行,后保处林美琴副处长主持,奉贤校区近200名食堂食品从业人员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从科学、理性、法治的角度,重新解读了史上最严《食品安全法》,以预防集体性食物中毒为工作目标,以“六T实务”、“明厨亮灶”、“放心食堂”为抓手,以废弃油脂管理、食品追溯系统为管理重点,讲述如何进行食品安全全程控制,严格预防食品安全等内容。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结束后,林美琴副处长总结发言:作为一名母亲,她能理解父母将孩子送到我校,寄于我校对学生身体健康,饮食安全保障的厚望。并特别强调,学校食堂食品从业人员一定要尊法、懂法、守法,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建设师生满意的安全放心食堂。(文/图:后保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