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风雨怀初心,一世红会上应情
发布时间: 2017-05-10 浏览次数: 304

2017581800,正值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红十字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隆重举办“十年风雨怀初心,一世红会上应情”校红会十周年纪念晚会暨上海奉贤区海湾高校VCT检测点揭牌仪式。校长陆靖,副校长、校红十字会会长张锁怀,校红十字会副会长、工会主席张淑梅、学工部部长袁翔、后勤保障处处长翁德明,校红十字会秘书长、校办主任王占勇出席,宣传部部长杨明,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张化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出席本次晚会的还有上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浩亮、上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江英、奉贤区、金山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和兄弟院校红十字会秘书长。

校长陆靖为上海奉贤区海湾高校VCT检测点揭牌;副校长、红十字会会长张锁怀致辞,带领现场的观众回顾了我校红十字会十年发展的历程,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

上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浩亮为我校红十字会活动室揭牌,上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江英发表讲话,对我校红会人给予了很大的期许并鼓励大家努力工作,发扬好红十字精神。

201758恰逢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正式实施,红十字会今后的活动将有法可依。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红十字会全体成员集体庄严宣誓,增强了我校红十字工作者的使命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提升了红十字人的精气神。

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十届会长等骨干齐聚一堂。晚会新、老成员轮流表演独具红会特色的节目,急救包扎、同伴教育等实用知识生动地表现在舞台上。晚会充分演绎着我校红十字会充满活力的过去和现在。十年,变的是一张张不同的面孔,不变的是传承。

                             (文:后勤保障处 张晨程)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