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05 浏览次数: 345


点击查看原图


2016121日,正值第29届“世界艾滋病日”,我校红十字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和二食堂之间,举办了防艾反歧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校红会同伴教育部组织,校红会学生分会部分成员及部分二级学院同伴教育讲师作为志愿者,积极、热情地向走过的路人介绍并邀请他们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分设“爱的抱抱”(与扮演艾滋病病毒携带者的同学拥抱)、反歧视承诺签名、艾滋相关知识问卷调查、艾滋知识科普、体验制作并佩戴红丝带。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红十字会积极响应国务院的号召,争取早日达成在2030年终结艾滋病流行的目标。这些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人加入预防艾滋,反对歧视的队伍中,让更多的同学去了解艾滋,从而消除因为不了解而产生的恐惧,让更多的人懂得平等对待艾滋病人。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点击查看原图


今年世艾日的主题为“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多了解一点艾滋知识,就能多消除一分歧视,就能多带给艾滋病病毒携带者一份关爱。艾滋背后的歧视要比艾滋本身可怕很多,给他们一个拥抱,带给他们的是一份尊重。凛冽的寒风,挡不住的是志愿者们的热情,吹不散的是上应红会人的爱心!

/文:校红十字会

                             2016.12.5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