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同聚世艾日,红动上应心”红会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 2016-12-01 浏览次数: 310

201611291800,我校红十字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同聚世艾日,红动上应心”红会主题晚会暨“大手牵小手”同伴教育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上海市红十字会青少年工作部部长周湘兰,金山区红十字会、奉贤区红十字会、奉贤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青艾健康促进中心等相关领导出席,我校校长陆靖,校红十字会副会长工会主席张淑梅、学工部部长袁翔、后保处处长翁德明,校红十字会秘书长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占勇,校红十字会理事宣传部部长杨明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上海商学院、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红会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开场视屏回顾了我校红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获得的成果,陆靖校长为本场晚会致辞肯定了校红会的工作并鼓励红会做出更好的成绩。随后校红十字会秘书长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占勇和金山区红十字会副会长陆炜成共同签约“大手牵小手”同伴教育志愿服务协议。

点击查看原图


节目由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急救包扎部的同学进行了一次车祸现场的应急救护模拟,54秒的紧急救护扣动了全场观众的心。整台晚会节目的设计都蕴含了红十字的元素,具有鲜明的特色和感染力。其中,由crazy话剧社同学出演的“爱之小屋”,在欣赏话剧的同时也引发人们对于防艾的深思。周湘兰部长为晚会致辞,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和更广泛空间让我校红会去实践。在精彩的魔术、有趣的游戏、动听的歌声中,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校红十字会近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晚会不仅展示了我校红会的风采,更为我校防艾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进一步的推进。

 (图/文:校红十字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