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上海市高校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6-10-28 浏览次数: 356

1022日,上海市高校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在静安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共有34所高校38支队伍参加,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也派出队伍参加了学生组的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在抽签过后,各高校参赛队伍积极准备比赛。我校参赛代表队在第四组B道进行比赛。在模拟火灾环境下,参赛选手需对伤员进行紧急救护,其中1人呼吸心跳骤停,1人左前臂闭合性骨折并右小腿皮肤Ⅱ度烧伤,1人头顶部出血。我校参赛队伍在队长章慧丽的指挥下,迅速有序的展开了救援,队员们沉着冷静,团结合作,在比赛规定的时间内出色的完成了急救任务。

点击查看原图


   最终我校参赛队伍以90.83分数在各大高校中脱颖而出,获2016年上海市高校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奖杯、证书、掌声见证了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急救救护获得了市红会专家组的高度肯定。

                                         

                                                      (文/图:后勤保障处张晨程)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