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高校红十字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3-10-08 浏览次数: 370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加强区域高校合作,研究、探讨、推进新形势下的红十字工作。日前,由我校承办的“奉贤地区高校红十字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上海市红十字会青少年工作部李江英部长一行、华东理工等五所在奉高校的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介绍了我校红十字会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与兄弟部门共同合作,借助红十字会平台开展学生思想素质教育,在知识传播、志愿服务、助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李江英认真听取了我校红十字会的工作情况,对校红十字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校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在志愿服务、大学生助医等方面共同推进红十字工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市红十字会领导一行在校红会秘书长袁翔的陪同下,慰问了正在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志愿者及市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