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奉献 爱满应技
发布时间: 2013-04-28 浏览次数: 291

      4月26日、27日,2013年无偿献血活动在奉贤校区第二食堂二楼进行,我校老师和同学们爱心涌动,积极响应。此次共有1027名师生参加,有效缓解了上海临床用血的紧张,向社会贡献了应技师生的满满爱心。

  两天的献血活动中,早上8点未到,填表处早早排起了长龙,现场始终洋溢着温暖的氛围,在各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志愿者们的协助下,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井然有序。我校同学们的热情和爱心也感动着上海市血液中心医护人员,他们表示,我校献血人数远远超出常年及其他很多高校,甚至中心要从市区紧急调运采血物品,这是上海市血液中心多年采血工作中的第一次。
  机械学院陈天浩、张照东,化工学院张礼鹏等20多位同学,多次担任献血志愿者工作,他们在26日完成志愿工作后参加了无偿献血,第二天又赶来为其他同学做志愿服务。这些可爱的大学生们,体现了当代青年贡献社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也是青春激扬、积极向上的应用学子缩影。

  校党委书记祁学银、副书记宋敏娟亲临现场,亲切慰问参加献血的师生,叮嘱大家要注意休息,增加营养。
  据介绍,为了让献血师生及时补充能量,学校在现场供应糖水、粥品等,并对食堂伙食作了安排,提供了营养餐。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