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在后勤,满意在后勤”活动表彰总结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2-04-27 浏览次数: 647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服务水平,弘扬先进,鼓励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和内涵建设保驾护航,4月27日,“服务在后勤,满意在后勤”活动阶段总结表彰大会在奉贤校区行政楼11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王立慷、正处级调研员沈永明、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林炳华、书记沙德银、总经理陈辉出席会议,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后勤员工和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宋敏娟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学校相关部门为学校发展和师生利益所表现出的团结协作精神,代表校党政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服务在后勤,满意在后勤”活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王立慷、沙德银充分肯定了我校后勤系统在上海高校后勤转型发展的过程中积极进取、大胆探索、稳步推进、倡导奉献的精神。
  随着学校在更高的平台上启动新一轮的发展,学校的发展空间、办学规模和水平不断提高。如何为全校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为学校的高水平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始终是学校党政领导关心的大事。在市教委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我校于2011年12月起开展“服务在后勤,满意在后勤”活动,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莅临我校出席活动启动仪式。通过礼仪培训、岗位练兵、技能比赛等活动的开展,明确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有力地促进了后勤服务工作。
  今年4月,积极推进“服务在后勤,满意在后勤”活动,集中开展了第一届“我心目中的好阿姨” 评选、“社区微生活”征文比赛、餐饮岗位练兵比武、“我喜爱的菜肴、点心评选”、“优质服务,贴心关怀”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和促进了服务和保障水平。
  在第二十四个世界卫生月来临之际,后勤部门会同学生处、校团委,积极开展“清洁校园,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通过卫生大扫除,评选“洁美寝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对春季传染病预防常识,注意饮食健康,适度锻炼身体等进行宣传,共同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美好的校园环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