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届毕业生体检活动通讯稿
发布时间: 2011-03-14 浏览次数: 1984

07届毕业生体检活动通讯稿

 

2011314,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成员组织院系志愿者协同医务室老师共同完成了07届毕业生体检工作。这次的活动让更多的红会志愿者了解到体检流程,体验一番医务工作者日常为同学们的服务于关怀,短短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在医务室医生的帮助辅助下,我们受益良多。

红十字会本着服务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高效率、优服务的配合医务工作者完成此次体检,保证整个体检的过程顺畅,秩序井然、方便快捷。由于今天是在奉贤校区安排的第一天体检,志愿者们早已到达医务楼,穿上红十字会志愿马甲,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等待毕业生们的到来。

在门诊部徐湘栋医务主任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分别被安排到视力、体重、血压、收发表单、门口维护次序等岗位。中午12:30,整幢医务楼开始了有条不紊的毕业生体检工作。我们可以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穿梭在人流队中,每个志愿者都是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地坚守着岗位。维持秩序;帮忙敲章;清点表单;为同学指明方向;记录数据;耐心地为同学们测量血压等,处处可见身穿黄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着。时间将至下午,人流陆续增多,毕业生体检的工作仍然在紧张而有序的节奏中进行。

此次毕业生体检,能够得到广大学生的赞许,离不开红十字会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同时让他们在实践中学习、从学习中积累,意义非凡的红十字会工作,我们将继续进行,努力在接下来的几天毕业生体检工作中,全力以赴地为同学们服务。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2011314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