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级毕业班体检总结
发布时间: 2011-03-22 浏览次数: 408

 

    一年一度的毕业班体检工作基本结束了,现将有关工作总结如下。
    今年应该参加毕业班体检的班级是103个班级,总人数是3381人。实际参加的班级是103个,总人数是3317人,共有64人因为各种原因未检。
    此次体检工作得到了各院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大力配合,学生基本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期间秩序良好,没有严重影响体检秩序的情况发生。
    此次体检工作得到了校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派出红十字会员19人次作为志愿者,协助我部维持秩序、做好测量体重、视力等的辅助工作。得到我部人员和参加体检的同学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体检工作中我部人员都能在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做好相应的工作,保证了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
    我们将为没有参加体检的同学安排一次补检,尽量让全体毕业同学都能参加体检。其安排将会通知各院系的相应辅导员。
 
 
 
 
门诊部
2011/3/22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