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防汛防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5-28 浏览次数: 627

  

2012年5月28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印发了沪教委后〔2012〕12号《上海市教育系统防汛防台专项应急预案》文件,要求各高校切实抓好防汛防台工作,提高防汛防台应急处置能力。

在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的主持下,后勤保障处根据市教委精神,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了防汛防台应急预案,确保防汛防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坚持“以人为本”,强化“责任意识”,保证防汛信息的畅通性。

近期全国各地出现了大范围的暴雨,针对可能产生的台风、暴雨灾害,校党委祁学银书记、宋敏娟副书记高度重视我校防汛防台工作,7月28日上午9:00,后勤保障处召开了防汛防台全体二级网络人员工作会议,立足事先防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六不放过”的原则。检查、落实防汛防台的物资配备,对奉贤、徐汇校区进行了全面排查,努力将防汛防台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并对加强巡视工作并做好排查台账记录、防汛防台抢修队伍、防汛防台工作通讯网络、加强信息沟通、切实提高应急抢险的及时性和有效性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后勤保障处

2012年7月28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