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10

315日,后勤直属党支部在医务楼307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刘爱玲代表支部,从“聚焦主题教育,抓好政治学习;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廉政建设;强化主要功能,发挥组织优势;增强主动意识,提升服务能效”四个方面做了2023年党建工作汇报,也强调了支部在“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先锋模范”等方面需要加强的内容。

中心主任杨军,传达学习了学校干部大会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汪小凡的讲话精神。指出学校要推进高质量发展,全校各部门都在重视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我们后勤保障工作也要奋力一跳。学校两校区的大修以及学校四期建设,相关的后勤管理工作要匹配到位,我们要坚定信心,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自己的特色与优势。坚持“看准了”、“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更加积极主动担当作为。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薛晓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介绍了微信的八类“错误打开方式”,以真实案例来告知党员干部不得妄议中央大政方针、不得转发淫秽图片或视频、不得散布传播谣言、不得违规收受微信红包等相关条款,要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互议、支部评议、支部书记评议等相关工作。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2024年3月27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