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举办2024年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16 浏览次数: 10



315日,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举办“奉贤校区高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安培训”,我校于二教I106设立分会场,后保中心副主任李阳主持会议。各食堂食品从业人员、食堂管理人员、学生权益部学生等206人参加培训。

 会前,李阳强调,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为了切实加强我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更好的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各食堂须时刻绷紧神经,好好学习,切实规范在我校食堂的经营行为。

 会中,专家从食品安全的“学校常见问题点及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开始,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实施条例》、《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动态。对2024年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任务做了详细的布置。同时,专家对奉贤各高校食堂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奉贤各高校食堂的工作也表示肯定。

 我校2018年成立了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后,接着成立食堂监督队,与学生会学生权益部的学生等学生志愿者队伍对食堂进行飞行检查。后保中心将加大监管力度,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同时,提高我校食堂饭菜质量,切实服务好广大师生。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2024315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