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中心开展学校期末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1-25 浏览次数: 10


12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海瑾、后保中心主任杨军、后保中心副主任李德培带领后保中心各业务条线管理干部,对学校后勤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期末安全大检查。

陈海瑾一行分别对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学科楼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着重检查了燃气安全、油污管道、设施设备等可能存在的隐患,并现场询问了关于寒假期间值班留守、水电气运作、员工管理、留宿学生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责任业务条线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中心将有序开展寒假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守牢校园安全防线,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努力为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