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投资运营服务单位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10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投资运营服务项目采用公开招投标方式(项目编号HB-N2024-001),共有5家单位参与,经相关评审小组综合评审,中标单位为:

南京金维鸟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若对上述评审结果有疑义,请于一天内书面加盖单位公章后通过邮箱发送至:hbc@sit.edu.cn邮箱。在此向参与本次询价项目的其他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在以后的业务交往中继续支持我校的发展建设。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2024123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