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寒假后勤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4-01-22 浏览次数: 10



 一、教工班车

1. 127--225日期间,徐汇校区--奉贤校区两校区间的寒假通勤班车线路(中间经停报春路站),校内乘车点维持不变。时间为:

08:00 徐汇校区——报春路站——奉贤校区

16:00  奉贤校区(行政楼发车)——报春路站——徐汇校区

2. 127--225日期间,原17:40出发的徐汇校区(经停报春路站)至奉贤校区的班车,采取提前一天预约制,以方便车队提前安排发车事宜。具体预约方式为:提前一天(8:00—17:00)拨打预约电话15900622166 (潘老师)、15000306818 (张老师)预约确认。

3. 226日起教工班车各线路恢复正常运行。

二、物业管理

1.学生公寓

130日上午10:00起,奉贤校区、徐汇校区各学生公寓根据留校情况陆续关楼。关楼期间,学生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入住。寒假留校学生按照学生手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宿舍管理条例》自觉遵守宿舍管理有关规定。221日起各学生公寓恢复正常开放。

2.教师公寓

 奉贤校区老教师公寓正常开放。

3.其他各楼宇

 教学楼、学科楼、行政楼、图书馆等其它楼宇自130日起启用24小时门禁管理系统,教职工凭校园一卡通刷卡进入。221日起各楼宇恢复正常开放。

三、食堂安排

127日—222日,开放奉贤校区第三食堂一楼及徐汇校区食堂一楼。223日起,所有食堂恢复营业。

四、假期就医

 门诊部医务室仅安排值班咨询,联系电话6087329064942019。已成功购买2024年上海大学生医保的学生,若需在上海当地医院就诊,可直接使用医保电子凭证(支付宝搜索“医保电子凭证”)或社保卡就医,实现直接结算;若在异地就医,请提前网上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根据“就医地目录,参保地政策”原则实现直接结算。

五、一卡通充值

 寒假期间,不设置现场充值。请师生们提前通过“支付宝”进行充值、圈存。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2024122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