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阳光暖冬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125日至126日,学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学校各学院共计600余人参与了无偿献血。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汪小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党委副书记陈海瑾亲临现场看望、慰问参加献血的师生和志愿者们,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叮嘱献血师生注意休息。党办、校办、学工部、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陪同慰问。


学校每年组织献血活动,总会收获来自学生的感动瞬间。“上次报名因故被取消了,这次终于有机会来献血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金奖获得者,来自机械工程学院21级的李传钰同学,在得知本次献血通知后再次报名并成功献爱心。城建学院党员向家良也自豪地说道: “看着鲜红的血液流进袋子里,满满的成就感和善意在心里油然而生。我深感荣幸能为他人的健康出一份力,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爱的接力中。”

市红十字会医务工作者的一丝不苟,现场学生志愿者的细微关怀,还有无数爱心满满的献血师生,凝聚成一股爱的力量,在学校里流淌。


(文:后保中心、校红十字会

图:宣传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