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上海市救护员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1-20 浏览次数: 10

20231118日,学校红十字会邀请上海市红十字会、徐汇区康健街道红十字会专业师资团队,共同在奉贤校区图书馆B102举办了上海市救护员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由讲师集中进行理论授课,然后进行操作规范演示。参与培训的同学们现场进行理论笔试、心肺复苏(含AED)与创伤救护实操考试。共计95位来自各学院的同学完成培训并通过考试,取得上海市救护员证书。近三年,我校积极响应上海市红十字会急救培训要求,与徐汇康健街道紧密合作,累计培训急救救护员300余人次,急救普及员2000余人次。多次派学员参加市区级救护比赛,在2023年上海市高校应急救护比赛中夺得单人第三。

急救普及与培训进高校,有助于提升高校学生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意识与能力,以守护校园安全,关爱身边你我。我校红十字会将继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服务师生、服务社区、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开展各类应急救护培训与公益行动,为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校园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