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后勤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3-06-12 浏览次数: 40


一、教工班车

1. 617--93日期间,徐汇校区--奉贤校区两校区间的暑期通勤班车线路(中间经停报春路站),校内乘车点维持不变。时间为:

08:00 徐汇校区——报春路站——奉贤校区

16:00  奉贤校区(行政楼发车)——报春路站——徐汇校区

2. 617--93日期间,原17:40出发的徐汇校区(经停报春路站)至奉贤校区的班车,采取提前一天预约制,以方便车队提前安排发车事宜。具体预约方式为:提前一天(8:00—17:00)拨打预约电话15900622166 (潘复兴老师)预约确认。

3. 94日起教工班车各线路恢复正常运行。

二、物业管理

1.学生公寓

620日上午10:00起,奉贤校区、徐汇校区各学生公寓陆续封楼。封楼期间,学生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入住。暑期留校学生按照学生手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宿舍管理条例》自觉遵守宿舍管理有关规定。91日起各学生公寓恢复正常开放。

2.教师公寓

 奉贤校区老教师公寓正常开放;新教师公寓617日至93日实行封楼。

3.其他各楼宇

 学科楼、行政楼、图书馆等其它楼宇自617日起启用24小时门禁管理系统,师生凭校园一卡通刷卡进入。91日起各楼宇恢复正常开放。

三、食堂安排

1. 奉贤校区第二食堂及徐汇校区食堂一楼正常开放。

2. 奉贤校区第一食堂、第三食堂617日至831日停止营业。

四、门诊部、医务室

学生若在上海市各医保定点医院就诊,不需要先到学校开具转诊单和住院凭证,直接持社保卡(或医保电子凭证)刷卡就医结算;需跨省异地就医的,先在网上备案(具体操作详见“上应大后勤“公众号),也可在支持异地结算的医院实现刷卡直接结算。暑假期间,校内门诊暂停开放,只提供大学生医保咨询,咨询电话60873290,64942019,13916462810

五、一卡通充值

 奉贤校区充值地点:18号楼一卡通中心;充值时间:每周二10:30--13:00

 徐汇校区不设置现场充值,请师生们提前通过“支付宝”进行充值、圈存。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2023612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